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2018-06-14
南京师范大学研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定于2018年7月8日-10日举办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优秀大学生对我校及数学科学学院的了解,发挥我校数学人才培养的传统优势,为有意进一步深造的优秀学生构建交流平台。本期暑期学校招收学员100人左右。

  一、申请条件:

  “211”高校或省属重点高校本科数学相关专业三年级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

  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专业发展能力,且有进一步深造意愿。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违法违纪受记过及以上处分记录。

  学习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良好,修完前三年(五年制前四年)所学课程且均通过。平均学分绩点(按课程首修成绩计算)专业排名前30%或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与所学本科专业有关的学术论文或在各类与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或国家三等奖以上(排名前三)。

  二、所需材料:

  1、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汇总表;

  2、本科在学期间成绩单及成绩排名(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3、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3、申请表中列出获奖的证书复印件等其他材料。

  三、申请流程

  登陆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官方主页http://math.njnu.edu.cn下载“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学员申请表”、“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学员信息汇总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请于5月25日之前将“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人情况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ky_yjsjgb@163.com。

  纸质材料寄送:2018年5月20日前寄出相应纸质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成绩单以及相关证明材料),以邮戳为准。邮寄地址:南京市仙林文苑路1号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徐倩老师收,邮政编码:210023。

  院暑期夏令营工作小组将审定学生递交材料,择优选定学员,学员名单将于2018年6月5日左右在数科院网站http://math.njnu.edu.cn/公布。

  网上报名:请入选学员务必于6月5日-15日登录研招办指定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报结束后直接打印《南京师范大学2018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报名申请表》(1份)于营员报到时提交。

  四、活动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7月8日9:00—11:00,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南区学生公寓食堂门口

  temp_qrcode_share_664671294

  活动包括:1、校园参观,招生政策咨询等

  2、专家讲座、学术报告

  3、笔试、面试考核

  (具体安排报到当天告知)

  五、注意事项

  1、入选暑期夏令营的学生,活动期间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2、暑期夏令营期间请遵守南京师范大学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南京师范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2018年5月

  附件1:2018年南师大数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学员申请表

  附件2:2018南京师范大学数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学员信息汇总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