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计算机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9-05-15
北航计算机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拥有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综合交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互联网医疗救治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拥有教育部、工信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6个,覆盖计算机学科的前沿方向,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虚拟现实与数字媒体、网络与信息安全、可信计算环境与平台、高效能计算与环境、大型信息化工程等有特色、有优势的研究方向,形成了计算机学院自己的发展特色。

  为了让全国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北航计算机学院学术队伍、人才培养、学术声誉,我们暂定于2019年7月5日至7日(如有变动,我们会另行通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题讲座、实验室参观、与教授和在校研究生座谈、专业知识与技能测评、优秀营员甄选等。凡志愿申请2020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直博)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继续深造学习的学生,请关注后续通知,正式录取工作将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统一安排在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进行。

  夏令营信息:

  一、活动时间:2019年7月5日-7日(如有变动,我们会另行通知)

  二、夏令营活动包括:计算机学院招生宣讲、各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近况介绍、专题报告、参观实验室与教授和学长面对面交流、专业知识与技能综合测评等。

  三、夏令营招收对象:全国各高校计算机、电子、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有望获得母校保研指标将于2020年7月毕业的在校本科生。

  四、几点说明:

  1、由于接待能力有限,今年暑期夏令营不安排拟统考的学生参加,仅限拟推免生参加。

  2、如参加了夏令营活动但未通过测试,则9月份不能申请推免生。

  3、夏令营将会有上机测试活动,上机考试系统环境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建议使用标准C编程。

  申请时间及方式:

  一、申请时间:2019年5月28日-6月25日

  二、申请入营需递交资料(限电子版)

  1、信息简表(附件一)

  2、申请表(附件二)

  3、简历:对申请者有参考价值的本人自述(限1000字以内)一份

  4、成绩证明:本科成绩单和本科阶段成绩排名证明(三年或5个学期,需加盖教务处公章的扫描件)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7、获奖及成果:计算机程序设计类、发表文章或其他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

  8、.申请直博生需提交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附件三)

  说明:以上所有材料均只提交电子版。每个文件请分别以“姓名+信息简表”、“姓名+申请单”、“姓名+简历”、““姓名+成绩证明”、姓名+英语水平”、“姓名+身份证”、“姓名+获奖及成果”、“姓名+推荐书”命名,并汇总至一个文件夹,以“姓名+北航计算机学院夏令营报名”命名发送至maggiezhoujie@buaa.edu.cn

  入营资格审查

  1.学院将组织专家对预约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凡未按要求完整填写和提交申报材料、所填报信息不属实者,将取消入营资格;

  2.入选名单及具体活动安排将于2019年6月30前在北航计算机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内公布,详见http://scse.buaa.edu.cn/xwgg/gggs.htm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231326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