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2020级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2019-05-22
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招募对象:来自教育部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研究生院高校或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院校的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此次拟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学院为: 

管理与经济学部 

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理学院 

化工学院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微电子学院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智能与计算学部 

分子+研究院 

机械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报名时间:524日—620日左右(具体以各学院开营通知以准) 

详情请点击院系名称查看各学院招募通知(陆续发布),并通过登录http://202.113.8.92/gstms(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服务系统->2020年暑期夏令营)报名。欢迎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参加! 

 招生优惠政策: 

天津大学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入营期间表现,提供相应的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 

享受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名单将于20198月中下旬在天津大学研招办网站(http://yzb.tju.edu.cn)上予以公示。 

天津大学2020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的招生优惠政策分设AB两档标准: 

(1) A 

合格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按学校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可直接拟录取; 

如未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但报考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合格营员,可享受B档优惠政策。 

(2) B 

合格营员报考我校2020级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成绩达到我校的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即学校线,含总分、单科分数)后,可直接参加复试,不受学院分数线限制,表现优异者可优先拟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