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20年暑期夏令营通知
2019-05-2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招生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高校大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走进哈工大(深圳)、了解哈工大(深圳),深圳校区将于2019年7月9日-11日举办优秀硕士生源暑期夏令营,欢迎有意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申请条件

  1. 有意向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大三年级本科生(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要求。

  2. 优先考虑来自 “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所在学科为“双一流”建设学科的学生。

  3. 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

  4. 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品行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二、申请流程

  1. 申请形式:

  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招网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yzb.hitsz.edu.cn/ks_login)直接报名,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6月17日17:00。

  专业信息请参考2019年招生学科目录: 点击查看

  2. 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截至报名时的成绩单原件并提供加盖所在院系或教务处公章的成绩排名;

  2) 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IELTS成绩, GRE/GMAT成绩等);

  3) 其他证明材料,包括:①已发表论文(如有)。其中代表性论文1篇,应提供全文,其他已发表论文提供期刊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②本科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③其他突出表现的证明材料。

  重要材料压缩包总共大小不能超过1M,超过部分可直接发送到各学院联系人邮箱。

  入选者请携带以下纸质材料:申请材料1-2(原件)及申请材料3(复印件),以上材料原件在入营时提交审核(入营时请携带原件)。

  3. 各学院“学术夏令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申请者的网上报名信息,重点考察申请者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确定营员名单。各学院将于6月22日左右通过网报系统和电话的形式通知营员。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

  1. 报到时间:2019年7月8日

  2. 报到地点:由各学院通知营员。

  3. 活动内容:开营式、校园及重点实验室参观、学术前沿讲座、科研实践体验活动、营员面试、在深知名企业参观、师生联谊交流等形式。各学院将根据本学院特点,自行调整活动内容。

  面试合格的营员将在我校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接收时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具体政策以学校的有关规定为准。

  四、其他说明

  1. 哈工大(深圳)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深圳的食宿、人身保险及学生往返深圳的硬座火车票费用(需出示票根报销,且起止点一致形成闭环)。

  2.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的各项活动。

  3. 具体招生政策以学校当年文件为准。

  五、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联络电话 

(区号0755) 

EMAIL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老师 

26032461 

stshanshan@foxmail.com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韩老师 

26507759 

369018916@qq.com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袁老师 

26033774 

12042482@qq.com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闫老师 

26033506 

15209049@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老师 

86955061 

1624000111@qq.com 

经济管理学院 

徐老师 

26033494 

2655936336@qq.com 

建筑学院 

杨老师 

26033088 

562550735@qq.com 

理学院 

童老师 

86102435 

234641@qq.com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林老师 

86239422 

3429537382@qq.com 

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 

李老师 

86720059 

277037617@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老师 

22673224 

413467582@qq.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2019年5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