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18-06-14
西北工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9个硕士招生二级学科主要面向全国“985”、“211”高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高校招收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和统考生。

  航天学院欢迎有志参加2019年考研的应届本科优秀学生参加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1日举办的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

  对于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通过我院考核的同学,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如果学员取得所在院校2019年推荐免试生资格,报考我校可被我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如果学员没有取得推荐免试生资格,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若初试成绩达到我校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将直接被录取,不再参加复试,录取专业,须服从调剂。

  一、暑期学校安排

  1、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6月28日

  举办时间: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1日

  2、学员人数

  全国重点高校30名学员

  3、主要内容安排

  学科前沿讲座

  参观重点实验室、与优秀导师座谈

  专业面试

  4、暑期学校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航天学院

  二、报名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者,经我院审核通过,可参加本次“暑期学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志于从事航天领域的学术研究,并且有意于到我校继续深造。

  (3)全国“985”高校应届本科生,本科三年平均学分积成绩位于所在专业的前50%,英语6级≥425分,或具有相当的其它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GRE等)成绩(2018届本科毕业生)。

  (4)全国“211”高校应届本科生,本科三年平均学分积成绩位于所在专业的前30%,英语6级≥425分,或具有相当的其它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GRE等)成绩(2018届本科毕业生)。

  (5)非“985”、“211”高校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本科三年平均学分积成绩位于所在专业的前10%,英语6级≥425分,或具有相当的其它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GRE等)成绩(2019届本科毕业生)。

  (6)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者(如在校期间获得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相关奖项或在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等)。

  三、报名方式

  1.登录网址:http://222.24.192.234/zsgl/xlygl/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2.申请人须在2018年6月20日前向学院递交以下纸质版材料(电子版压缩WinRAR格式通过报名系统上传):

  1)《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人网上下载并正反面打印);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各种能够证明申请人综合素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原创性工作成果证明材料、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2份;

  纸质材料于2018年6月20日前寄到(陕西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高瑞收邮编:710072)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ao_rui@nwpu.edu.cn

  关于招生学科专业、考试科目详细情况可查询: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航天学院资料可查询:http://hangtian.nwpu.edu.cn/xygk.htm

  导师详细资料可查询:http://hangtian.nwpu.edu.cn/szdw.htm

  如有问题,可以直接发邮件,或者电话联系:029-88460301。

  四、相关政策

  见“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五、录取通知方式

  暑期夏令营的考核结果将在2018年7月10日结束,录取结果请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申请状态查询。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安全协议.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