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活动,激发电子信息类专业大学生的科学研究兴趣和热情,吸引和选拔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具有浓厚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本科生进入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深造,我院将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报名同学可关注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网站了解科研团队相关信息:http://dzxx.suda.edu.cn/KeYanTuanDui.html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0日

  报到时间:2018年7月9日

  活动时间:2018年7月9日至7月12日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热爱电子事业,具有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3、通信、电信、信息、微电子、电科等相关专业或相近专业大三学生;

  4、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者;“985”或’211”重点高校学生;对有出色科研成果的申请者成绩可适当放宽;英语四级成绩优秀,英语六级通过者。

  三、报名方法

  1、填写《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一);

  2、本科阶段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由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加盖公章);

  3、两封副教授以上授课老师推荐信(详见《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专家推荐表》(附件二);

  4、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它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复印件一份;

  5、其他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学术论文首页、或其他研究成果等复印件;要求申请材料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申请材料要求将材料扫描件(务必做成一个PDF)发电子邮件至邮箱:xwguo@suda.edu.cn。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签字盖章后,寄至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请在信封上注明“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报名申请”。为保证材料能够顺利到达,请务必选择中国邮政EMS邮寄或顺丰快递)。

  通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州大学本部电子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15021

  收信人:郭晓雯老师

  材料寄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特别提醒:如被录取为夏令营员,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复合,如材料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四、选拔及录取

  根据学生申请材料,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审核和选拔,确定营员名单,录取学生名单可于2018年6月底在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网页(http://dzxx.suda.edu.cn/)公布并以电子邮件方式直接通知本人。未被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本次夏令营拟招收20人左右的营员。

  五、夏令营安排

  夏令营期间以专家讲座、参观和课题组开放日等活动为主,在夏令营最后阶段将综合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专家组面试考核情况及入营表现进行综合考核,选拔优秀营员并给予表彰。具体日程另行通知。

  优秀营员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时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外推资格,符合我院推免生招生要求,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根据本人志愿,即可优先录取;

  2、若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参加2019年全国统考、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达到我院公布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后,可优先录取。

  六、夏令营费用

  1、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营员任何费用;

  2、对于最终录取为我院2019级研究生的同学,由我院报销学生的学校所在地至苏州往返火车票(高铁二等座以下)及苏州住宿的费用;营员餐费自理

  3、夏令营期间为营员购买人身意外险,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而发生的医疗费用,由保险公司及学员本人承担。

  七、本简章由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