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2022-07-20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官网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于2006年,拥有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的优良传统。学院现有教职工75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23人,博士34人,双师型教师22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曹顺庆教授为学院名誉院长。学院致力于培养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和中国声音的传播者,设有新闻与传播、中国语言文学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汉语国际教育和网络与新媒体四个本科专业。
  近年来, 学院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5项,国家社科文库入库成果1项;获得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8项,其中一等奖1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获得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0项,其中一等奖1项。建有省级科普基地“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基地、省级高校重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天府文化学院”、与成都市委宣传部共建“天府文化研究院”“新闻学院”,以及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等平台,科研势力雄厚、特色鲜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