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23年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招生宣传
2022-07-28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秉承悠久的人文传统和深厚的工科底蕴,致力于培养复合型高水平创新人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设施齐全,拥有数字经济系统优化二级学科博士点、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金融、国际商务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工程、数字经济等本科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为国家一流专业,经济学为省级一流专业。现院内有研究生导师近30名、知名校外行业导师40余名,并建有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总投资约2000万元的教学与科研实验室。近5年,我院获得国家与省部级科研项目70余项,到校科研经费2000多万元。
学院共建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数字经济与数据治理实验室、广东省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大数据战略决策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科研平台-广东制造业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重点智库、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实验室-工业企业大数据战略决策重点实验室等;智慧金融系统集成与创新中心(涵盖金融工程、智慧金融、科技金融、大数据金融决策等多个实验室),产业与科技金融研究与服务中心,金砖国家研究中心等学术机构;同时拥有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民生银行等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基地、广工深圳校友金融机构联合基地、中国人民银行广州结算中心、佛山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十余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