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关于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学制拟调整的公告
2022-08-16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南京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正在拟定中,为便于考生选考及复习,现将拟调整的招生专业(研究方向)公布如下:

  一、拟新增招生专业(研究方向)

  1.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管理专业(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45101,学习形式:非全日制)

  2.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0500 ,学习形式:全日制)

  3.地理科学学院地理教育学专业(专业代码:0705Z3 ,学习形式:全日制)

  4.地理科学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代码:081600 ,学习形式:全日制)

  二、拟停招招生专业(研究方向)

  1.法学院法律(非法学)专业(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35101,学习形式:全日制)02警务方向

  2.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管理专业(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45101,学习形式:全日制)

  3.地理科学学院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代码:081602,学习形式:全日制)

  4.地理科学学院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业代码:081603 ,学习形式:全日制)

  三、拟调整学制招生专业

  国际商务(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254)、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453)、翻译(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551)、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552)等专业的学制拟由之前的2年更改为3年。

  因教育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尚未公布,我校2023年硕士招生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学费学制及参考书目等信息以9月份正式公布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及有关通知内容为准。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2年8月12日

南京师范大学关于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学制拟调整的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