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2-09-17
浙江农林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正式发布,请下载附件查看。关于招生专业目录的有关说明如下:
  (一)标记“★”专业(方向)归属浙江省A类一流学科;标记“▲”专业(方向)归属浙江省B类一流学科;标记“●”专业(方向)归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学科,标记“■”专业(方向)归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培育)学科;标记“新增”专业为我校2023年新增招生专业、类别(领域)。
  (二)2023年我校计划在农业(农业管理除外)、林业、风景园林、旅游管理、会计、兽医等6个专业学位类别(方向)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招生专业不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中所有专业均接受“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
  (三)公布在招生目录上的拟招生人数仅供考生报考时参考,非全日制拟招生人数待定。国家招生计划正式下达后,各专业招生人数将根据报考生源、学校发展需要等实际情况予以调整和确定。
  (四)初试科目中,科目代码使用337-355 为全国统一规定代码的我校自命题科目;科目代码使用 5××、6××、7××、8××、9××为我校自命题科目,其中考试时间为6小时的科目代码使用 5××;其他科目为全国统考或全国联考科目。
  (五)加试科目适用于同等学力考生、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旅游管理硕士的同等学力考生可以不加试。
  (六)2023年考试大纲等参考资料将于近日陆续更新发布。请转至网站首页左侧“参考资料”栏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