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林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9-02-19
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

  一、成绩查询

  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开通查询,请考生自行通过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查询系统提供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的专业总分排名(不区分植物方向与设计方向),其他全日制硕士仅提供所报考导师处总分排名,非全日制专业硕士不提供排名。在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正式公布前,排名仅供考生参考。

  二、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检查等环节,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确有异议,须按有关程序向我院提出书面复核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有无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评分细则及执行情况不在复查范围内。我院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

  复核程序:考生须携本人有效证件并提交《中国林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表格下载)至我院研招办(情报楼615室)办理查询,如考生本人无法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受委托人须携带委托信。

  成绩复核时间:2019年2月26-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受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由我院专人集中进行认真复查,复查结果将于3月1日前邮件反馈给考生。

  三、调剂

  1、我院将根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测并统计缺额情况,数据尚在统计当中,请考生于3月初密切关注我院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caf.ac.cn/Default.aspx首页招生信息处或研招网发布的相关信息,调剂考生请务必在确认无法参加第一志愿学校复试后再与我院联系。

  2、风景园林相关专业无缺额,不接收院外调剂生源,不必再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