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2020年工程管理硕士(MEM)军民融合方向招生说明
2019-06-28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是清华大学开展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的跨院系中心,依托14个工科院系以及深圳研究生院。自2012年以来已经培养MEM毕业生400多人,目前在读400多人,2019年新录取370人。

  为贯彻实施“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服务军队体制编制改革,发挥清华大学工科和管理学科办学优势,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提高军队现役、退役军人和军民融合企事业单位人员的工程技术管理水平,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与工业工程系军民融合创新与教育中心在2020级中拟探索开展军民融合特色方向的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在培养过程中加强军民融合和技术转化管理等方向的课程及培养环节,培养军民融合国家重点行业和新兴产业高级管理骨干人才,欢迎优秀人才报考。详情如下:

  报考条件:现役军人(需要获得军队批准)、退役军人、具有军民融合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且符合如下教育背景之一:

  1)获得教育部承认的硕士或博士学位,且获得学位时间不晚于2018年7月;

  2)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且毕业时间不晚于2017年7月;

  3)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专科毕业学历,且毕业时间不晚于2015年7月。

  培养:非脱产在职学习,学制一般为2至3年。

  提前面试报名:系统拟于5月中旬开放,请关注本网站招生报名通道。

  报名方式:需要电话与网站同时报名。

  1、电话报名:军民融合创新与教育中心,刘增良13661036906、张占宾13671290006、周海昇18600603906,个人简历及发展规划发邮箱:zhouhaisheng@tsinghua.org.cn

  2、网站报名:考生通过清华大学MEM中心网站报名。

  招生政策咨询: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 010-6279453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