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北方工业大学考点(1109)温馨提示
2019-12-18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准考证打印

  20191214日至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二、考场地点

  1. 统考(联考)科目,除下述“设计”类科目外的自命题科目考场,在励学楼、浩学楼东区教室。

  2. “专业设计基础”科目考场,1222日下午,在浩学楼西区4层“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3. “设计创意与表现”科目考场,1222日下午,在浩学楼西区6层“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4. 第一志愿报考北方工业大学考生“建筑设计”科目考场,1223日,在浩学楼西区6层“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5. 第一志愿报考京外招生单位建筑类、风景类专业第三单元、第四单元考场,1222日,在浩学楼西区6层“建筑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6. 请考生于20191220日到我校熟悉考场。

  三、考生休息室

  休息室位置:广学楼西侧101教室。

  休息室开放时间:122122日,每天7:1014:00

  饮水处位置:广学楼西侧一层洗手间外设有热水饮用处,考生可自带水杯。

  四、餐饮

  1221-22日考试期间,考生可凭现金在校内聚贤阁(原四食堂)、乐膳轩(原五食堂)就餐。

  五、交通

  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考点地区交通可能出现拥堵,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选择好出行工具。

  鉴于校内停车位有限,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1. 考生可乘坐地铁6号线,在西黄村站下车出C口,南行200米左右,进入学校北门。

  2. 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八角游乐园站下车出A口,东行100米左右,换乘663路公交车到北方工业大学站下车,进入学校南门。

  3. 考生也可乘坐336370941977981路公共汽车到西黄村站下车,东行100米再南行200米左右,进入学校北门。

  考场详细位置见文末附图。

  六、咨询电话

  考点办公室设在敦品楼201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010-88803523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1217

  附图: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方工业大学考点地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