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法学院硕士调剂公告
2020-05-07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为了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现将我院2020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政法学院下列专业拟接收调剂学生,合计14名,各专业调剂名额将根据具体报名及复试情况确定。

  030104刑法学、030105民商法学、030106诉讼法学、030107经济法学、030108国际法学、030301社会学。

  二、政法学院接收调剂生的条件

  1、报考2020年相同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初试成绩总成绩不低于345分,单科成绩按照国家线。

  三、调剂复试工作流程

  1、满足调剂条件,并有意向调剂到本院的考生,请下载文末的调剂申请表。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到政法学院指定邮箱。

  2、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注意:未经该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

  3、确认复试名单后,政法学院会通过电话和邮件两种方式通知调剂生本人参加复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调剂系统上确认接受复试。

  4、复试结束后,关注调剂系统中发出的录取信息,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录取信息。

  四、申请材料

  考生的电子版调剂申请表、本科成绩单及获奖证明等扫描件请于5月18日10:00前发送至邮箱:power0818@126.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申请调剂+姓名。文件文本附件命名格式为:2020法学/社会学+调剂申请表+姓名。

  上述材料仅用于申请调剂,不作为复试资格审查材料,不作为正式报名依据,正式报名必须经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待复试名单确定后再对资格审查材料的内容和提供方式进行公布。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法学院

2020年5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