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外2022硕士研究生报名温馨提示(截止10月18日14点)
2021-10-19
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从2021年10月13日16点到2021年10月18日14点,按照考生报名填写的信息,在报考北外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中,有考生不符合北京外国语大学招收2022年学历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https://graduate.bfsu.edu.cn/info/1074/2551.htm 或者研招网报名信息填报错误,具体名单见附件,请登录电脑查看附件。

  学籍学历学位有问题的考生及附件中需要提交材料的考生,请根据附件中的要求,提早准备相应材料,以备后续校验。未提交相应材料者,将会造成无法确认、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

  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报考点以及报考单位各类公告,按照要求报名,以免造成无法确认、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

  请考生如实填写学习工作单位、户口所在地、档案所在单位等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将无效,学籍将按有关规定取消。

  附件【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或者信息填报错误的考生.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