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考研京外考点部分考生需要提交的审核材料
2021-11-02
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京外考点(除报考点代码为1130之外的所有考点)考生好:

  经审查考生报名信息,发现如下问题:

  1.部分非全日制考生选择报考类别有误。我校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接收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需要及时更改报考类别的考生请在11月3日前完成更改。

  2.部分成人自考考生未按照要求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传真至我院。请考生在11月3日前将本科学历证书、本科学位证书发送至bwyzb@bfsu.edu.cn。

  3.部分应届生学籍校验有问题。请考生在11月3日前将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发送至bwyzb@bfsu.edu.cn。

  4.部分往届生学历校验有问题。请考生在11月3日前将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认证报告发送至bwyzb@bfsu.edu.cn。

  5.部分往届生存在研究生学籍。请考生在11月3日前将所在研究生高校研究生院开具的同意报考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证明发送至bwyzb@bfsu.edu.cn。

  6.部分往届生获得境外学历或境外在读。请考生在11月3日前将境外学历证书、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报告发送至bwyzb@bfsu.edu.cn。境外在读的考生请查看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的网上确认公告,将海外应届本科毕业生需要上传的文件发送至上述邮箱。

  7.部分往届生未填写学位证书编号。请考生在11月3日前将学位证书、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发送至bwyzb@bfsu.edu.cn。

  8.部分往届生学位证书编号填写错误。请考生在在11月3日前将学位证书、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发送至bwyzb@bfsu.edu.cn。

  特别注意:

  (1)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包的命名规则请见PDF名单。为确保联系及时,请务必按照PDF名单上的要求发送审核材料。

  (2)已经发过审核材料的考生不用重复发送。

  (3)若招办审核发现问题会联系考生,不用来电咨询是否收到或是否合规。名单按照报考点代码排序,请仔细核对。

  考生上传的材料须真实有效、符合标准,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请按照规定时间上传相关资料,以免影响准考资格的确认。

  咨询电话:010-88816246;研究生院官网:https://graduate.bfsu.edu.cn/

  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9日

  关于京外考点(除考点代码为1130之外的所有考点)报考我校部分考生需要提交审核材料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