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021-12-13
中国政法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政法大学考点的考生:

  结合当前北京的防疫形势,为了确保能参加考试,建议外地考生于考前14天(12月11日前)来京备考,在京考生非必要不离京,所有考生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阅读通知公告

  请考生及时认真阅读《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阅读须知: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及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yjsy.cupl.edu.cn)和“北京考试研考”、“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相关通知公告,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及时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2.个人健康监测

  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含))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在首场考试时将签字后的承诺书交监考老师。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主动向我考点报告。

  3.申领“北京健康宝”及“通信行程卡”

  考前,考生须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平台,通过实名认证及信息填报,申领“北京健康宝”及“通信行程卡”。已注册的考生请再次核对本人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状态,通信行程卡为“绿色行程卡”。

  4.核酸检测

  在我考点考试的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按照北京市统一要求,自行按时完成核酸检测。考试当天需向我考点出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异常情况报告

  健康状况异常或因涉疫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及时主动向中国政法大学考点报告。

  报告专用电话:13717941706;

  报告专用邮箱:fangyi1153yzb@163.com。

  以上电话和邮箱为疫情防控专用电话,开通时间为当前至2021年12月26日18点,其他招生咨询请拨打我校招生咨询专用电话:010-58908070。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