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2022-02-22
北京理工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现将北理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2日9:00公布。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成绩查询、打印,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

jpg

  二、初试成绩复核

  我校所有科目试卷均已仔细评阅,工作程序成熟规范、评卷管理严谨细致,分数公布前已进行多次核查。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向我校提出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我校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为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2022年我校初试成绩复核采用远程方式进行。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2月28日8:30至3月1日17:0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成绩复核系统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现场申请。

png

  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4日通过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公布。

  三、后续工作安排

  我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适时公布我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复试录取安排等,并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研究生院官方网站、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和各学院官方网站对外发布。

  四、招生联系方式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页:

  http://grd.bit.edu.cn;

  招生咨询电话:

  010-68912286;

  010-68913781;

  传 真:010-68945112;

  电子信箱:yjszb@bit.edu.cn;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BIT_grad_yz。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