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新县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紧缺人才招聘面试


大新县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紧缺人才招聘面试

  “大新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特别是当地领导求贤若渴的心态及对我们到来的热情尤其让我感动。”5月16日,大新县2013年引进优秀紧缺人才(博士、硕士研究生)招聘面试日上来自黑龙江省,毕业于重庆大学法律硕士的程晓新说。

  日前,大新县出台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把博士研究生,省(部)级以上优秀专家、学科带头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硕士研究生,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特殊领域专门人才,其他紧缺人才等不同层次人才划分为七大类,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引进人才,分别给予2万至5万元的安家费补贴和每人每年3万至10万元的生活补贴。该县还明确每年在财政预算中安排200万元以上作为人才开发专项资金,并实行滚存使用,专门用于人才引进、培养等人才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