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数学大纲发布后 重视历年真题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数学大纲已经下来了,复习策略满天飞,但最重要的还是要从不变中总结规律,在变化中把握趋势。

  根据2016年试卷的分析,我向大家提供一个参考的意见,能够覆盖所有考点的资料,还有历年的真题。这个历年的真题呢,不是指十年或十五年内的真题,多少练习的题量比较好,我们练习什么样的题比较合适,我向大家推荐历年的真题。

  从历年真题的梳理上来看的话,原来考察过的内容,它还会以不同的角度来进行出现,有些八几年的题,九几年的题,变幻一个角度的话,现在它仍然会考查出来。我们在进行复习的过程当中,总要选择一个习题来进行知识的巩固和提高,所有的问题都是一种模拟,而只有真题,它直接就是考题,它是最能覆盖所有考点,最能体会命题角度,也最能够展现出命题规律的这样的一份资料。所以建议同学们把真题最好做一遍到两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