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英语(一)大作文热点话题:传统社会风尚类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点考向】品质美德,人生哲理,传统道德

  【必备主题词】

  1. 品德 moral character

  2. 正直的 righteous

  3. 有教养的 cultivated

  4. 职业道德 professional ethics

  5. 荣誉感 sense of honor

  6. 价值 value

  7. 专注于自己的生活轨迹去获得精彩人生 concentrate on within our own life journeys to secure a wonderful life.

  8. 理性分析形势 analyze the situation reasonably and rationally

  9. 社会也会因此取得进展 and thus social development will be obtained

  10. 愿意牺牲 be willing to sacrifice

  11. 致力于 be dedicated/ devoted to doing/sth

  12. 困境、困难 adversity, distress, hardship, trouble, painfulness

  13. 给予者 dedicator

  【必备论证素材句】

  1. 以爱心聚在一起的十个人能够完成一万个分散的人做不到的事情。(托马斯.卡莱尔)

  Ten men banded together in love can do what ten thousand separately would fail in. (Thomas Carlyle)

  2. 只有当爱给予更需要它的人时,它的价值才能更好地得到体现。

  Only when love is donated to the people in greater need, can it better achieve its value.

  3. 当我们看见有人处于困难或痛苦中时,要毫不犹豫地给予帮助。

  when we see someone in painfulness or in distress, we shouldn't hesitate to offer our hand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