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风十里、我在华园等你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今天,沉寂已久的华园迎来了错峰返校的第一批学生,本批次返校的学生为毕业设计(论文)需实验支持或须返校才能完成毕业环节的毕业班学生以及有较紧迫科研任务的博士生。学校通过“今日校园辅导猫”健康打卡记录、“八闽健康码”或所在地健康码、个人旅居轨迹查询结果等凭证核实并最终确认返校学生名单。

  全校上下对此次学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研究生院提前摸排确定了每位学生返校的交通工具和到达时间,社区中心提前对返校学生的宿舍进行清洁通风,后勤部门和食堂按照防疫标准安排了安全用餐环境,学院关注着学生归校的行程和安全防护提醒,一切的准备都为了确保同学们返校后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校长徐西鹏、副校长彭霈、王秀勇等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分别前往厦门校区、泉州校区大门口报到处、学生食堂等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学生报到工作。校领导关切的询问报到学生路上的行程情况及目前学习状态,欢迎学子返回校园。

  学生抵达校门后,经过体温测量、身份核验、入校码签到等环节后,到达健康码核验处,进行实时健康码更新、双手消毒及行李消杀等环节后进入校园,学生返校秩序井然

  

  

  

   

  在宿舍区门口,社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再次核验身份,开展测温、登记等工作,叮嘱同学们相关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发放水银体温计和《华侨大学疫情期间学生社区楼栋管理口袋书》,让同学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
  
  
  

  “好久没有回来,还是那个美丽又让人感到亲切的华园。”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付诗琪第一个走进厦门校区校园。她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很周到,让我很安心。”

  夏天已至,疫情终将散去;学子归来,华园美好可期。沉静多时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我们期待与所有华研学子团聚的时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