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最新招生官宣来啦!
2020-06-08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凤凰花已开 相约正当时

一年一度的招生季已来临

你是否已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

今年,国际学院有哪些项目适合你呢?

今天,我们请来了获得文学、法学双学士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硕士

曾获厦门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曾为国际奥委会官员作口译

担任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的英文口试考官的

王柔洁老师来为大家一一解锁

  点击下方链接视频,紧跟王老师的步伐,一起云游厦大寻找答案吧

  https://mp.weixin.qq.com/s/W-wB8ieEe0sJoEVa-FX6oA

特别提醒

  根据学校安排,国际学院自主留学项目2020级秋季入学一年级新生(英国艺术设计本科(2+2)项目除外)将在漳州校区就读;2019级、2018级学生(含2020级英国艺术设计本科(2+2)项目)学生将继续在翔安校区就读。

人物名片

  王柔洁,厦门大学国际学院英语组资深教师,北京外国语大学文学及法学双学士,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传播学硕士,曾获第八届厦门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及2019年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教学比赛一等奖。她曾任北京奥运会总部饭店英文志愿者,为国际奥委会官员作口译,亦担任国家军事博物馆英文讲解员及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的英文口试考官。作为教师代表,曾赴学院合作院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交流培训,在英语教学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及方法。

优雅的环境

气派的教学楼

浓厚的学术氛围

 丰盛的餐厅美食

美丽、优雅、帅气的海归教师团队

这一切是不是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美好

赶紧联系我们

共同开启属于你的新生活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