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赛在即,厉兵秣马∣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
2020-07-11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百舸千帆敢闯新时代,起舞弄潮绘创世界梦。”第六届厦门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即,为提高参赛项目的水平,提高青年创新创业的水平,学院于7月10日晚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等大型创新创业比赛的评审专家曾劲,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全国KAB创业教育讲师、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亚军项目“罗化新材料”指导教师、厦门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应邀对学院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

  本届大赛中我院共有3个项目入围决赛,分别是红树林公益教育、“方圆两公里”社区医疗服务平台、洝荃公司——基于大数据的绿色保险产品研发、咨询和评估。专家指导会上,三个项目的参赛队员首先进行了模拟路演,由特邀专家进行模拟比赛答辩,根据选手路演实际情况进行提问。三位专家仔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相关问题,并对营销推广模式、市场前景、财务状况等内容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经过三位导师对参赛项目的一一指导,参赛同学从如何做好项目计划书及路演,如何提高项目质量、丰富项目内容,如何提升路演答辩等方面受益良多。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三位导师的指导,他们对商业计划书所涉及的专业内容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项目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路演答辩能力。

  本次指导会旨在进一步帮助即将参赛的队员们更好地定位和把握自己的项目,梳理项目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和困难,助力参赛团队不断完善和提升,将成果更好地呈现在第六届厦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舞台上。最后,预祝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一展风采,取得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