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理工学院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斩获多项大奖
2020-12-16
厦门理工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首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在浙江传媒学院落下帷幕,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学子斩获多项大奖。其中,2018级播音专业王冠尧同学获广告片类配音一等奖,2018级播音专业朱静荷、任崇源同学获影视类配音一等奖,2018级播音专业董泽园同学获广告片类配音二等奖,20级播音专业郑明宇、张子欣荣获动漫类配音二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46所高校、近5000名大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到各类配音作品超过1100件,通过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层层较量,20组选手参加最终的现场展示。比赛过程中,在江南老师和申宁宁老师的指导下,厦门理工学院参赛学子认真研究配音角色的特点,精心揣摩情绪表达和情感把控的程度,反复练习并不断修改调整,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效果。其中,朱静荷、任崇源同学凭借对《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和妈妈声音惟妙惟肖的演绎顺利进入半决赛,最终以一段创意配音获得影视类一等奖;动漫配音组的郑明宇、张子欣同学在决赛中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十二个动漫角色,获得动漫类二等奖;广告组的王冠尧同学和董泽园同学分别以《相见在武汉》和《每一个奋斗着的你最美》的精彩配音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浙江传媒学院联合主办,以弘扬配音语言表达艺术为宗旨,以配音大会、学术研讨会和配音作品展播为活动形式,为大学生搭建高水平的展示舞台,为专家学者提供高层次的研讨平台,为高校、企业和名家工作室架起沟通桥梁。(影视与传播学院)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王冠尧同学参加广告组配音比赛现场


朱静荷、任崇源同学参加影视组配音比赛现场


 

郑明宇、张子欣同学参加动漫组配音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