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结束了,我们还需要做什么准备?
2020-12-30
厦大国际自主留学项目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2021届考研初试落下了帷幕。
  又一届考研人跑完了这场盛大的“马拉松”。
  同时2021届考研大数据也火热出炉了!
  考研人数再创新高
  
  报考人数377万
  2021届考研报名人数再创新高,从20届的341万人增长至377万人,增幅10.6%,再创历史新高。同时,2021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人,近十年来高居不下。
  大量毕业生将涌入升学、就业市场,也将考研的热度推向了新的高峰,2021届可谓是“史上最难考研季”。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我们的研究生梦何去何从?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海外名校硕士(1+1/1+1.5)留学项目!现在关注,也许你能收获一条不一样的成功之路。
  1
  项目优势
  
  目前,国际学院硕士留学项目有: 
  相较于考研,选择报读国际学院硕士留学项目有着以下优势:
  01
  报读便捷
  不需要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可提交大学阶段成绩及语言成绩申请报读。
  02
  不限专业
  报读国际学院硕士留学项目不限本科专业背景,最适合学生跨专业申请。
  03
  节省时间
  同学们可以利用国内1年时间全力提升的英语水平,省去了匆忙准备语言的时间。
  04
  国际视野
  海外学习经历收获的不仅是国外名校的硕士文凭,更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硕士项目近期毕业生去向
  更多学生动态请关注国际学院网站:http://liuxue.xmu.edu.cn/
  2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成立于2005年,作为厦门大学专门从事国际留学教育的直属学院,积极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厦门大学完善的教学软硬件条件,帮助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目前,国际学院已有15届4600多名毕业生出国深造。
  国际学院自2008年先后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等海外知名院校合作硕士项目,采用国内1年加上国外1年或1.5年的合作培养模式。学生先在国际学院学习1年的硕士预备课程,包括语言培训以及专业基础课。完成国内阶段课程,达到国外合作院校录取要求后可赴国外修读硕士课程,获得国家认可的国外大学硕士学位。
  世界那么大,赶紧趁着读研去看看!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硕士(1+1/1+1.5)留学项目现火热招生中!
  留学追梦的路上,我们与您同行。
  招生咨询电话:0596-6288108、6288878、6288879。
  有任何关于考研后留学的疑问,都可以和我们的招生老师进行咨询,我们都会一一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