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5日
2019-02-14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安徽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我校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019年2月15日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为了提高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安徽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办法”规定,对研究生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申请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受理时间:2019年2月16日-2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成绩复查受理地点: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212室;咨询电话:0550-6732795/13855076242)

成绩复查流程: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居民有效身份证到我校研究生处提交成绩复查申请。思想政治和英语等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工作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由招生单位报省考试院汇总后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和山大鸥玛公司共同组织复查;专业课等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工作由我校负责并组织实施。

成绩复查结果:受理成绩复查申请后,相关单位成立成绩复查工作领导组,组织专人在纪检人员监督下进行核查。复查中应遵循保密、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反复核实。复查结果由我校研究生处通知考生本人。

此外,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中旬公布,届时请查阅我校研究生处网站通知公告。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