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城市学院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7-02-17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17年2月16日。

  2.查询方式: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根据系统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后查询成绩,所需信息准考证中均能找到。

  3.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二、成绩复核

  1.申请时间:2017年2月21日9:00—16:00。

  2.申请复核条件及规定:

  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

  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

  3.复核程序:

  1)考生下载《北京城市学院2017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须考生本人手写签名),持准考证于2017年2月21日 9:00—16:00交我办(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图书馆楼102);我校将派专人负责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2)我校不接受电话及来信申请,如考生不能亲自来校,可委托他人办理,或者将此申请表的电子图片(考生签字必须为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及考生身份证照片发送至北城研招办邮箱(邮箱地址为yjszs@bcu.edu.cn)。发送邮件后必须与招生办取得联系,并告知已经发送邮件的情况。

  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及填写完毕的成绩复查申请表,到北城研招办(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图书馆楼102)办理复查手续。

  3)复查结果将于2017年2月28日前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请注意查收,逾期不再受理。

  三、分数线、复试和调剂

  1.分数线将在3月底4月初由教育部统一划定,考生可在教育部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阅。

  2.我校各硕士点复试方案将于3月底4月初发布,请考生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历年复试方案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网址如下:http://zs.bcu.edu.cn/html/yzw。

  3.教育部分数线出台后,我校将在本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2017年的调剂政策以及调剂名额,请考生保持关注。

  四、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咨询电话:010-6232181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198692005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