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这是一座天生就适合努力的城市!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说到北京,我们通常会给北京有很多种定义方法。北京是首都、北京是一线城市、北京有很多高校、北京户口很值钱、北京交通很拥堵、北京房价很高。是的,这些都是我们对于北京的直观印象,确实是北京的特点。然而,我们不知道的是,北京还有另一个特点:北京,这是一座天生就适合努力的城市。

  不是每一个来北京的人都能实现梦想,但是每个人都很努力

  “北漂”这个词,不知道何时就存在我们的记忆了。说到北漂,更多的的含义定格在“漂”上了。在古代,如果说一个人在漂,那就是说这个人在“流浪”,居无定所,生活很艰辛。我们不理解为什么要选择北漂,却又不知不觉成了北漂,生活就是这样的奇妙。很多成功人士借助北京这座城市的平台,实现了梦想。然而,我们都很清楚,那只是少数人。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平平凡凡的普通人。不是每一个来到北京打拼的人,最后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来北京的人,都很努力,都在努力活出生命的精彩。

  如果没有非常努力,你很快就会被淘汰回家

  努力,是北京这座城市的代名词。如果你不是本土北京人,你在这里没有房子,没有户口,你在这里的日子远远要比在你的家乡打拼辛苦。就拿住房来说,最开始的几年,你不够努力,你还可以租地下室,然而很快就不允许租住地下室了;紧接着,住不起地下室,你可以租一个床位。可惜今年又给出了新政策,不允许非法群租,人均租住面积不得少于7平米。这样算下来,每个月的房租需要最少2000块钱,吃饭需要2000块钱。最后只剩下的就是,你必须努力了,否则你就要被淘汰回家了。

  致敬每一个来北京打拼的人,期待你的成功

  每一位来北京打拼的人,都是有勇气挑战生命高度的人。我们没有选择安逸,而是选择拼搏奋斗,值得致敬。北漂的日子并不好受,甚至是很艰辛,但是未来值得期待。拼搏的人,成功是值得期待的。我们期待下一个成功的人,就是你。

  北京,似乎是一坐天生就适合努力的城市。大概,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无论你是否在这座城市实现了梦想,你都在努力的路上前行着。加油,致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