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外交学院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5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外交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下午4:00公布,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办提出书面复查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自命题科目我办均进行了反复校对,统考科目的客观题答题卡由计算机读卡阅卷,主观题为扫描后网上阅卷,因此考试成绩出现常规性错误的可能性不大。如考生确感成绩差距很大,且理由充分,可申请复核。复查主要看是否存在题目漏判、成绩累计和成绩登记等方面的错误。待考生提出申请后,由我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

  二、申请考生请于2019年2月26、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持准考证、身份证及《成绩复查申请表》到外交学院展览馆路老校区主楼122房间登记进行查询,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应持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及《成绩复查申请表》办理。

  三、我办将对所有申请科目进行复查,复查如发现有误,将进行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复查无误者不再逐一通知。

  四、我院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划定各专业复试线并公布复试名单,之前不提供专业排名、复试线、调剂信息查询。

  下载:外交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外交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1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