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财经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3-18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我校复试总分分数线和单科分数线已划定,满足我校复试总分分数线和单科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即获得复试资格,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按照本通知的相关要求,及时准备复试相关材料,并按照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按时参加复试。现将复试及录取工作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PDF,点击下载)

复试费缴纳:

复试费缴纳链接和相关要求近期详见本通知更新。缴纳复试费后会出现4位复试编号,该复试编号是考生复试笔试及面试的唯一编号。请考生务必留意并牢记。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pdf(点击下载)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点击下载)

知识成就评定表(点击下载)

三、复试录取办法含复试比例)、各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学校复试录取办法、各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将于近日在研究生院和学院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查阅,此前无需咨询。

四、心理测试:

3月22日为心理测试时间,具体安排待后续在本通知更新。

注意:心理测试是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必要环节未按照要求参加此次体检者,取消复试录取资格。提示:请外地考生提早订票,避免耽误心理测试考试,并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和研究生院官网通知。

五、专业能力笔试:

考试时间:3月25日(周一)晚19:30—21:30

考试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

考场安排、考场规则等信息可于考试当天研究生院网站或主教楼前展板上查阅。提示:当天下午在沙河校区参加学院资格审查或面试的考生,请提前规划好到学院南路校区的路线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六、体检安排:

体检时间为3月22日、3月25日至27日每日上午8:00-11:30因复试考生较多,学校将学院分批次安排体检具体体检安排待后续在本通知更新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表.pdf(点击下载)(自行正反面打印、贴好照片,体检当天携带)

注意:

1体检是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必要环节未按照要求参加此次体检者,取消复试录取资格。

2因每日体检考生较多,请考生尽量按照个人所在学院的体检安排参加体检。

3体检当天携带体检表、复试通知书身份证、53元零钱(只收现金、备好零钱),空腹体检。体检前注意休息,勿饮酒和进食油腻食品。

4体检地点为学院南路校区校医院将在学术会堂前组织体检登记。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