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右江民族医学院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
2019-02-15
右江民族医学院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 2月15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我校初试成绩只在教育部指定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公布,考生需凭有效信息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查

  (一)初试成绩公布后2019年2月15日-20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研究生学院提出复查申请。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

  (二)成绩复查时需本人提供:①《右江民族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需本人签字后扫描)、②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③准考证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1571474488@qq.com;

  (三)①统考科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论(科目代码:101)、英语一(科目代码:201)、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科目代码:306)]成绩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复核;

  ②自命题科目[包括:联考西医综合(科目代码:699)、口腔综合(科目代码:352)、护理综合(科目代码:308)]由我校研究生学院组织复核;

  (四)自命题科目复核: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收到成绩复查材料后,组织2名工作人员、1名学校纪委人员共同对考生初试试卷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只对试题漏判、成绩统计出错、登记错误等内容进行复查,不得对评卷标准、评卷分值进行评判,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五)2019年3月1日前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或电话等形式告知考生复查结果;

  (六)对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确实存在错误的应由招生办公室出具修改报告经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上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经确认批准后方可修改成绩,并告知考生成绩改动情况。

  三、其它

  (1)成绩复查只能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只能复查本人成绩;

  (2)成绩复查咨询电话:孙老师,15878631007。

  研究生学院

  2019年2月15日

  附件【附件:右江民族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