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
2019-02-18
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评阅及成绩统计、核查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海南省考试局统一公布,凡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通过如下链接,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    凭自己的考生编号及身份证号码,查询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我校已组织专门工作人员对所有自命题试卷,进行了逐份复核(包括漏判、成绩累计及登录错误),如考生仍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本人可按以下流程提出复核申请。

    1、请根据《关于海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公告》所规定的时间提交《复核申请表》(表格请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下载)以及身份证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2、我校仅接受我校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请提交到海南省考试局。

    3、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各题目分值与总分合计、登录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

    4、复核申请表的提交

    ①本人送达:请于2019年2月21日-22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时段内,将复核申请表提交至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第二办公楼(田家炳教育书院对面) 4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400房间),办公电话:65893907。

    ②快递:请按要求把握寄送时间,指定使用中国邮政EMS。

    5、不论何种复核申请形式,仅在海南省考试局公告的时段内受理,逾期不再办理。

    6、经复核若有上述复核范围内的错误将予以更正,并将结果在3日内通知考生本人。复核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

    三、复试资格

    1、在教育部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合格基本线之后,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自行查询是否进入复试及其他复试相关信息,以免自误。

    2、各专业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的复试人数,将根据考生成绩、教育部划线、各专业招生计划(以差额复试量计)来综合确定,届时将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不再单独通知,请密切关注,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弃权。

    四、加分及照顾政策

    1、相关政策规定,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 查阅教育部印发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2、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有资格享受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如西部计划志愿者),请提前准备并须于教育部公布分数线后一周内,自行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请勿自误。

    3、提交材料包括: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项目服务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者,须提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志愿服务鉴定书》和服务单位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复试时进行核查。

    4、申请享受少数民族政策(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类别为定向,且定向就业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的考生,须于教育部公布分数线后一周内,提交少数民族地区定向培养合同(原件)、相关少数民族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民宗局提供),及身份证(复印件),以进行资格审查及报批。逾期不予受理。

    5、申请材料寄出后,须及时电话落实材料是否已按时寄达我办。

    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