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业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9-02-16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将于2019年2月15日12:00后公布考生初试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内接收对本人统考科目成绩有异议的考生提出的复查申请。有关情况具体说明如下。

  ⇒⇒一、公布的成绩为全国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和自命题科目成绩合成后的成绩。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1、研招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

  

 

  ⇒⇒2、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主页

  

 

  ⇒⇒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主页发布的成绩将增加初试总成绩排名,该排名依据同一学院同一专业内的考生有效的初试总分,未考虑单科成绩是否通过国家复试分数线,排名或有变化,仅供参考。因排名数据处理需要,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主页公布的成绩查询功能将于2月16日左右开通。

  ⇒⇒二、对统考科目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如确需进行成绩复查的,应在2019年2月15日至2月18日16点前向我校研招办提出复查申请(点击下载申请表),将申请表发送至hebutyzb@163.com。我校将考生复查申请汇总后上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逾期不再受理。

  ⇒⇒我校可受理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科目代码及名称包括:“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已经结束,此次成绩复查不包含自命题科目。

  ⇒⇒2月底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复查结果反馈至我校,我校将及时在研究生院招生工作主页发布复核结果,不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和家长谨防电信诈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