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5日
2019-02-20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http://www.lzk.hl.cn/)发布,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2、考生成绩是经评卷老师、招生单位和省招生考试院通过计算机和人工反复核准后对外发布,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各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漏登、成绩合成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2019年2月15日-2月21日17:00,有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招办网站(http://yzb.hit.edu.cn)点击《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考生提交申请后,请随时查询申请是否通过审核,如果申请内容有疑义将拒绝申请,如果申请内容无疑义系统中会显示审核通过,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对系统审核通过的考生我校将有专人赴省招生考试院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在2019年2月25日后登录该系统进行查询复核结果。

  3、我校预计将于2019年3月初公布复试基本线,复试将于2019年3月上旬进行,具体要求届时请关注我校研招办网站相关通知。

  说明:如考生忘记准考证号,请登录我校研招办网站(http://yzb.hit.edu.cn)《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准考证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9年2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