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林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2024-02-28
东北林业大学


温馨提示:超全25考研资料免费领!考研分数线、历年真题、公共课知识点……点击此处,免费领取!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及相关安排,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即将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发布,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成绩查询开始时间为2月26日14:00。

  二、成绩复核

  1.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24年2月26日——3月3日,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程序:考生在复核申请时间范围内下载填写《东北林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连同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一同发送至yzb@nefu.edu.cn邮箱。

  3.复核范围:成绩复核仅限各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结果:学校将于2024年3月7日后,通过“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复核结果,不再进行单独通知,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

  三、其他

  1.考生对同一考试科目只能申请复核一次。

  2.东北林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复试要求等相关信息将陆续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nefu.edu.cn/)。

  咨询电话:0451-82190710、82190445

  电子邮箱:yzb@nefu.edu.cn

  【点击下载】附件【申请成绩复核+姓名——东北林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