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9:30
2019-02-16
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各位考生请注意,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从2019年2月15日9:30时起可以登录“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详细说明如下:

  1、根据工作统一安排,对于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可于2月20日下午5:00前持身份证、准考证及《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登记表》(见附件)到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行政楼401)申请办理。分数复核范围仅限于有无漏评、有无登分、合分错误。不复核评分宽严。研招办不提供电话、来人、邮件等复核服务。

  复核后成绩若无差错,将不再通知,以复核前成绩为准。

  2、复试分数线由国家统一公布,在此之前,我校对分数线、成绩排名、调剂等问题概不解答。

  3、复试在4月份进行,我校不发放书面复试通知,由各学院通知考生复试安排,复试时将进行统一的报考资格审查,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及各报考学院的网上通知。

  附件下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登记表

  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