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长江大学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考研学硕参考书目

 2019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业务课参考书目
序号考试科目参考书名主编出版社(版次、时间)
1汉语言文学基础: 《中国古代文学》(一、二、三、四卷),袁行霈,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三版,2014年) 《中国现代文学三十年》,钱理群等,北京大学出版社(修订版,2016年) 《中国当代文学》(上、下卷) ,王庆生、王又平,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第二版,2011年) 《文学理论导引》,王先霈、孙文先,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2014年) 《现代汉语》(上、下),黄伯荣、廖序东,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六版,2017年) 《古代汉语》(上、下),荆贵生,武汉大学出版社(第三版,2011年) 2中国古典文献学专题: 《中国古典文献学》,张三夕,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第二版,2007年) 3 语言学专题: 《语言学刚要》,叶蜚声、徐通锵,北京大学出版社(修订版,2010年) 4外国文学专题: 《外国文学教程》,蒋承勇,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2016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