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2019-03-26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有关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近期分批进行,现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学校集中安排复试为329-31日,请考生关注招生学院的网站通知。各学院的具体复试时间和复试安排以招生学院的通知为准。

分组

日期

时间

项目

地点

3.29-30日复试

329

8:30-16:00

复试报到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

8:30-12:00

14:00-17:00

体检

校医院

晚上

复试

具体地点学院通知

330

8:00-18:00

复试

3.30-31日复试

330

8:30-16:00

复试报到

大学生活动中心1

8:30-12:00

14:00-17:00

体检

校医院

下午

复试

具体地点学院通知

331

8:00-17:30

复试  

注:

1329日下午未能体检的考生,可30日到校医院体检。

2)复试报到的地点一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招生学院安排了其他报到地点的,以招生学院的通知为准。

2.部分学院如有二次复试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复试分数线

1.普通类考生初试成绩不得低于国家A类线要求,部分专业确定了高于国家A类分数线要求的,以招生学院的通知为准。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初试总成绩不得低于248分,招生学院有高于学校分数线要求的,以招生学院的通知为准。

3.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由招生学院确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三、报到程序

1.复试报到的基本程序为:资格审查/缴费—体检,具体程序以报考学院的通知为准。

2.参加复试的考生按照《2019年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3.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按要求缴纳复试费用:

1)费用标准:复试费100元,体检费89元,同等学力加试费200元。

2)缴费方式:支付宝缴费

3)已经参加毕业体检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缴体检费,按照校医院保健科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4.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要求进行体检。

在我校校医院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不要熬夜、喝酒,不吃油腻食物(不要求空腹)。考生提前下载打印体检表,按要求粘贴照片,完整填写报考学院、专业等个人项目。体检前保持体检表整洁,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到指定地方。

非全日制在职考生经招生学院同意,可按要求提交体检表,但体检时间截至今年430日不超过6个月。

四、其他

1.复试名单在招生学院网站查看,逾期未到校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复试成绩由招生学院公布,调剂拟录取考生确认待录取通知的时限为24小时,逾期取消考生的待录取资格

3.复试合格的考生应按照本网站的后续通知办理拟录取手续。

4.复试工作申诉、举报联系部门: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027-88663060 邮箱:yjsc@hubu.edu.cn

湖北大学纪委 027-88663907 邮箱:jiwei@hubu.edu.cn

5.乘车线路:武汉市内乘坐543路,554路,573路,777路,795路,802路,811路,817路公共汽车,或地铁7号线到湖北大学站下。武汉火车站乘轨道交通4号线园林路站A出口转734路团结大道湖大宿舍站下。汉口火车站乘轨道交通2号线螃蟹岬站B出口转7号线湖北大学站下。

附件:

附件1:2019年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pdf

附件2:体检表2019.pdf

 附件3:政审表2019.doc

 附件4:2019年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pdf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