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2018-06-01
湖南师范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湖南师范大学为首批“211”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化学学科ESI排名前1%,近三年学院共发表SCI论文300余篇。

  为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加青年学生对化学、化工、生物、医学等新兴交叉学科及其科学研究的兴趣,有效构建优秀学生学术交流的宽阔平台。湖南师范大学定于2018年7月7—9日举行学术夏令营。

  一、申请要求

  1、愿意在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优秀大三在校本科生;

  2、学习实践能力强,爱好科学研究,具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

  3、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不良嗜好和心理疾病。

  二、申请材料

  1、学生登录“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网站(http://hgxy.hunnu.edu.cn/index.asp),可下载夏令营报名表(见附表),填写好后将电子版发送至1823166156@qq.com.

  2、将纸质报名表(签名加盖公章)同其他附件证明材料(发表论文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于报到当天直接带过来,进行资格审查。

  3、网上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6月25日,营员选拔以电子版提交日期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4、学院根据申请材料择优录取约50名学员。6月28日-6月30日将以电话或者邮件形式通知录取营员,未录取者不再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5、报道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科研与研究生211、224办公室;咨询电话:0731-88872618 罗老师 韩老师。

  三、内容安排:

  参观实验室,讲座交流,笔试面试等。

  四、营员福利及说明

  1、凡是获得推免保送攻读研究生资格的营员,参加本次夏令营合格后,将直接录取;

  2、获得优秀营员的学生报考我校2019年度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本次夏令营无需报名费,往返车票及食宿自理;若录取为我院2019年研究生,导师补助其往返车票及住宿费用。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docx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8年5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