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研考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6日上午10:00
2019-02-15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初试成绩查询

  1、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16日上午10:00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①网站查询

  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进行查询。

  ②微信查询

  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unan-zhaokao)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③短信查询

  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5899261进行查询。

  2、我校考务办不提供成绩查询,不发放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查

  1、考生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0日-22日下载《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发至考务办邮箱(hnsdyjsyzsks@hunnu.edu.cn),邮件标题为“2019硕士生成绩复核申请”,否则不予受理。

  2、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学司[2007]28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查试卷时由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研究生院组织专门人员负责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3、查卷结果将于2月28日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查卷结果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考务办

  2019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