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月15日20:00
2019-02-14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东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1520:00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成绩: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根据报考单位、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初试成绩(准考证号非必填项)。 

受服务器的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如需成绩单,请于218日起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dhu.edu.cn)首页——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硕士考生系统下载打印。登录需证件号码(即身份证号)和考生编号(即准考证号,15位数字,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获悉)。 

二、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政治思想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日语、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可于218日至19日,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登记成绩复核。网址:www.shmeea.edu.cn。详情请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通知。 

2、学校自命题专业课:向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邮件提交“东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成绩复核。 

邮箱地址gs@dhu.edu.cn;(邮件成功接收后将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申请)。 

邮件主题2019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核_考生姓名_考生编号(后4位) 

邮件附件附件:东华大学2019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姓名 考生编号(后4位).doc 

请务必按照邮件主题格式发送复核申请邮件,需正确、完整填写申请表,作为附件上传,附件文件名称与邮件主题一致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如身份信息与报名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受理。 

申请时间215日至21624:00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来电、来函、来人到现场申请复查! 

复核结果:21716:00后,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dhu.edu.cn)统一公布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将电话通知考生。 

三、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国家线)约于3月上中旬下达。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我校具体情况,我校将于国家线公布后确定复试分数线。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进行复试资格确认,并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学校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复试安排和调剂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招网通知。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1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