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相关通知
2019-03-18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校将不寄送书面复试通知给复试考生,请各位复试考生携带规定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学校和报考学院的复试日程安排参加有关项目的测试。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复试报到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所有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大学成绩单原件(应届生需学校教务处盖章,非应届生需学校教务处盖章或者学校档案馆盖章)及复印件和1寸照片一张。 

2、非应届考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学历在线认证打印件(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无教育部学历认证件的非应届考生将不能参加复试。请非应届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学历认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注册章不可缺少,注册章需要加盖至大四下学期)。学生证属电子卡的应届本科生须出具由就读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各类专升本专接本延期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以及就读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 

4除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和工程管理(MEM)专业外,同等学力考生携带大学专科学历证书原件(或大学本科结业证书)及复印件,以及报考专业的大学本科8门以上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并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请及时与报考学院联系,确定加试科目的安排。 

5、对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报考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须携带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复试资格审查手续;并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请与报考学院联系,确定加试科目的安排。 

6、除报考外国语学院外,报考其他专业的小语种考生(即初试外国语科目不是201英语一和204英语二的考生),及时与报考学院联系,确定小语种听力测试的安排。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七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