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安排
2019-04-09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全体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于2019年4月9日进行。请各位考生准备相关材料并按时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一、考生需准备材料

  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应届生不带)、学位证书(应届生不带)等原件及复印件,大学学习阶段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如本次不能携带,于5月9日前交回);学信网在线下载《教育部电子学历信息备案表》。

  二、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

  考生提前1天到报考学院报到,提交材料。

  政审表从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中心下载

  2、笔试

  考生携带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复试科目,4月9日8:00-10:00,公共管理(非全日制)政治理论4月9日10:00-12:00。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程4月9日10:00-12:00。考生提前半小时入场。

  地点:实验大楼一层致远堂,实验大楼一层博远堂报告厅,具体考场9日早上在考场外查看。

  3、面试

  面试于9日下午进行,由各学院具体安排。

  4、体检

  4月10日上午8:00开始,参加复试的考生持一张1寸近期照片到校医院空腹进行体检,体检交体检费5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