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考生错过考研网报 可现场“补票”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本月10日—14日将进行2013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考生可向报名点申请补报粗心失误。

  昨日,几名今年准备考研的学生拨打本报,告知因粗心错过了考研网络缴费确认环节,担心会错过考研现场“补票”,省教育考试院称,错过网络缴费的学生,可以在10日—14日现场确认时,带好相关材料进行特殊申请补充缴费报名。

  “准备了一年啊,可能都将付之东流了,咋办哦?”昨日,几名今年准备考研的学生拨打本报,告知今年四川省首次实行硕士研究生网络缴费后,他们因粗心错过了网络缴费确认环节,目前缴费报名通道已经关闭,十分担心会因为自己粗心而错过考研机会。

  【考生焦虑】粗心导致失误或将错过考研

  10月8日开始,我省2013年硕士研究生就开始了网上报名。家住在成都的王林(化名)将目标瞄准川大。他登录网站填写个人资料后,获得了考生准考证号。生成号码后,他按照往年的报名习惯,认为已经报名成功。

  哪知道31日报名缴费通道关闭以后,他才发现,今年我省的研究生报名首次实行了网络缴费确认环节,如果没有进行网络缴费,报名即不算成功。“现在我完全抓不到‘缰绳’了,听以前的师兄师姐说都是网络报名、现场交钱就得行,谁知道今年发生了变化?”王林非常焦急,“我已经复习了一年,如果考不成,就相当于整整浪费了一年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