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通知(第二批调剂)
2019-04-03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国家调剂系统已于2019年3月20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开通,我校现进行第二批招生复试调剂工作,请收到调剂通知的考生按时参加复试。未按时报到及未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一切后果自负。

  一、复试相关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019年4月7日 15:30-19:00

  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温泉校区各学院

  (详见附件一)

  2.专业复试时间:2019年4月8日—9日(详见学院安排)

  地点:各学院

  3.体检时间: 2019年4月8日—9日

  地点:昆仑校区行政楼二楼校医院(详见附件三)

  二、报道流程:

  第一步:到学院报到,并交以下材料:

  ①应届考生学生证、身份证及历届考生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

  ②学信网下载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历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在线认证报告)。

  ③如有姓名,身份证号码更改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及更改证明。

  ④享受少数民族成绩政策考生需提供在少数民族地区缴纳的社保流水及就业协议。

  ⑤思想政治审查表(详见附件二)。

  ⑥领取本人调档函。

  ⑦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情况等资料。

  ⑧查看专业复试安排。

  第二步:需要住宿的考生宿舍管理科安排宿舍。

  温泉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313室

  昆仑校区:学生宿舍1号楼102室)

  第三步:按时参加专业复试

  第四步:体检

  根据学校体检安排按时参加体检,体检当天带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缴纳体检费100元(体检当天由校医院收取)。

  除需要复检的考生外,其他考生体检后可离校。

  三、其他

  1.关于调档问题

  请于报到时在学院领取《调档函》,该函用于调取考生档案,但拿到《调档函》后不要立即调档,必须在研招网查清是否已经录取后再进行调档。如果考生没有被录取,《调档函》作废,请自行销毁,如果擅自调档,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拿到该函后按照相关时间办理,应届毕业生拿到该函后交到自己在读院校的学生档案管理部门,待毕业档案整理完毕,催促档案管理部门将档案寄到我校,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需领取调档函,我办在录取后集体进行办理。

  2.关于拟录取确认说明

  按照教育部对调剂工作的要求,所有复试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请务必在复试结果出来的24小时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接受我校“拟录取”,凡不接受拟录取及不按要求操作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此步骤非常重要!!!

  四、校区分布情况

  1.温泉校区(11个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历史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2.昆仑校区(9个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五、乘车路线

  1.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凡从火车南站下车的新生,可乘8路车直接到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从飞机场出发的新生在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儿童公园站后转乘535公交车至维斯特站下车,再转乘8路车到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即可(只有8路车可直达我校)。

  2.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凡从火车站、碾子沟长途汽车站下车的考生,可乘BRT1号线在八楼站转乘BRT2号线到师大站下车,或在火车站乘906路到师大附中站下车;坐飞机的考生在机场乘坐大巴到儿童公园站或在机场乘坐地铁1号线到八楼站后转乘BRT2号线或步行到师大即可。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19年4月2日

附件1:2019年新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各学院报到地点.xls

附件2:2019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审查表.doc

附件3: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体检安排表.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