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调剂申请只有一天时间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6日,2013年考研国家线在大家的急切期盼中出炉了。从2013年国家线总分的整体走势看,较去年略有提高,公共课要求平稳,专业课(数学)考核要求提升。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考研调剂申请分数要求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培养类别可以从工学硕士调剂到工程硕士,工程硕士则无法调剂到工学硕士。具有申请意向的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开通前,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hsjsjxy2013@sina.com(邮件名格式为:本科毕业学校和专业名称+姓名+考分),学校会尽快对您的资料进行处理并给予邮件回复,请您密切留意邮箱。

  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必须于24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按研招网要求填报调剂至华南师范大学的志愿,确认调剂志愿为华南师范大学(学校代码:10574)。否则,调剂无效。提醒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上网了解调剂信息和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按要求申请调剂。

  2013年考研国家线公布 4月1日起开放调剂系统

  2013年考研调剂必读:部分专业报考有特殊要求

  2013年考研国家线划定 网上调剂操作流程

  2013年考研国家线划定 网上调剂注意事项

  2013年考研国家线划定 调剂考生范围

  2013年考研国家线划定 网上调剂常见问题

   【基本规则】【基本要求】【操作流程】【调剂流程图 】【调剂步骤详细图解

   【注意事项】【常见问题汇总】【调剂特别提示】【 高校调剂缺额查询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 求(学术型学位类)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 求(专业型学位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