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公布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招第三次调剂专业信息的通知
2020-06-11
广州中医药大学

各相关考生: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学校《2020年硕士生调剂复试办法》要求及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度,结合生源实际情况,现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次调剂复试专业信息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

  按照教育部要求,所有申请调剂工作均需在教育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完成,否则调剂复试无效。

  一、研招网调剂系统入口:https://yz.chsi.com.cn/yztj/

  二、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12:00—6月12日9:00(21个小时)。

  三、程序:学校研究生院官网和调剂服务系统发布信息→→考生全面了解接收调剂专业信息→→考生自主填报志愿→→学校确定专业复试名单(系统开放21小时后)→→学校通过调剂服务平台发复试通知→→考生接受复试通知→→院所组织复试

  说明:调剂系统自开通时间算起,持续21个小时,逾期系统自动关闭;设定“调剂服务系统”志愿锁定时间36个小时。考生与接收生源专业之间进行双向选择,校内外考生均可填报,每位考生仅限填报1个志愿(如填报多个志愿,则按第一次时间提交志愿作为确定志愿纳入筛选)。复试名单原则上按接受生源院所该专业招生计划的130%~200%比例,在申请考生中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

  四、注意事项

  1.凡参加第二次调剂复试拟初录取考生,广州中医药大学均已通过教育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广州中医药大学将根据《复试录取办法》的相关程序要求,对初录取名单集中统一公示。

  2.2020年硕士复试已被广州中医药大学拟录取的考生,不得再申请调剂复试,否则取消相关资格并向初录取院所通报。

  3.考生接到研招网复试通知后须在通知规定时间内到研招网进行确认,过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执行。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1日

第三次调剂专业信息一览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