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出击|港中大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夏令营“拍了拍你”!
2020-07-07
港中大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层层筛选与审核,我们终于要与你们相遇啦!在这里温馨提示各位即将入营的同学们,请注意查收邮件并仔细阅读相关事宜,一定要关注夏令营各环节(包括考核)的时间以及微信群的后续通知。开营在即,are you ready?!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深高金)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体验营即将于7月10日线上远程举行。本次夏令营期间,将举行2021届预录取考核,为优秀的大三学生们提供硕士项目预录取offer及入学奖学金,奖学金最高可豁免100%学费。

VR校园参访震撼来袭!

扫码查看



ABOUT 深高金

  因应服务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深港合作和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教育研究机构之需要,深圳市政府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成立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致力于将其建成金融经济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国际高水平研究平台、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和高端决策智库。

  全日制硕士项目有: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包括高级金融研究方向)、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会计理学硕士项目、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和市场学理学硕士项目。

  各项目为申请制,无需参加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无需保研资格,申请专业不限,毕业颁发“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ABOUT 夏令营

  深高金每年都举办夏令营活动(仅对大三学生开放申请),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大学生进入金融学、经济学、会计、数据科学、市场学全日制硕士项目继续深造,着力培养优秀金融研究和实务相结合的高端复合型人才,重点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使之成为精益求精、善于创新、高瞻远瞩、具备环球视野并致力改善企业和社会命运的全球领袖人才。

项目联系方式

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cfin@cuhk.edu.cn

TEL: (0755)8427-3432

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 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

Email: msecon@cuhk.edu.cn

TEL: (0755) 8427-3454

会计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acct@cuhk.edu.cn

TEL: (0755) 8427-3474

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cds@cuhk.edu.cn

TEL: (0755) 8427-3878

市场学理学硕士项目

Email: mscmkt@cuhk.edu.cn

TEL: (0755) 8427-3424/3471

全日制硕士项目招生组

Email:admissionsfi@cuhk.edu.cn

TEL:(0755)8427-3467/346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