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中泰博士生联合培养专项开始招生!
2020-11-10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推出《关于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让许多教师的晋升途径变得更加明了、清晰。


  一个教师的成长就是从初级到高级的过程,同时随着职称等级的晋升,老师可以享受越来越高的工资待遇。因为职称是对教师全面的评价,既是一种人生价值的肯定,又和工资收入水平息息相关,所以教师职称的晋升被老师们视为职业生涯中至关重要的职业主线,很多老师的一生基本就是围绕着职称轴心转的。

根据中央出台的指导意见,晋升以下职称需博士学位:

  1. 晋升讲师:具备博士学位;或者具备硕士学位,并在助理讲师岗位任职满2年。或者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并在助理讲师岗位任职满4年;或者具有3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并具有高职以上学历,在助理讲师岗位任职满4年。

  2. 晋升高级讲师:具备博士学位,并在讲师岗位任职满2年;或者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以上学位,并在讲师岗位任职满5年;或者具有3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并具有高职以上学历,在讲师岗位任职满5年。


  为帮助教师解决晋升职称中遇到的学历问题,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与泰国玛哈沙拉堪大学联合开办了“2021年中泰博士生联合培养专项”,提供一条教师晋升讲师和高级讲师获取博士学位的快速途径。完成培养项目后,所获的泰国学历学位是受中国教育部认可,且能做学历认证,可享归国留学人才福利政策。


  在2020中泰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秋季开班仪式上,玛哈沙拉堪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等5位校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通过视频与学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同时衷心祝愿项目的顺利开展。

教育研究生院副院长Thatchai Chittranun

学术事务副院长Wanida Caichompoo

研究生院院长Krit Chaimoon

国际关系负责人Piyanuch Weeranarong

行政研究生院副院长Chonlatee Photong


中文辅助教学,英文薄弱也能学

  报读无语言限制,泰国课程采用英、泰双语教学,提供中文辅助教学。中文辅助覆盖课堂同声翻译、作业指导、研究报告撰写指导、课题指导等,学生可以在辅助下完成学业,并逐渐巩固英文,学习泰文(可选)。

教学计划“灵活”,寒、暑假期上课

  学生仅需在泰国完成两个学期的专业课,随即展开课题研究阶段,不限地域,学生可选择在国内或境外进行课题研究。根据泰国教育制度,排课时间正好对应我国寒暑假期,教职人员可利用寒、暑假学习。

高标准教育体系,优质教育资源

  基于泰国政府重视教育,教育投入高,严格执行高标准教育制度,玛哈沙拉堪大学拥有庞大的教育资源,包括师资、教学环境、教学材料、实验设施等。学生可以在丰富的教育资源下学习,并在高标准的教育制度下提升学术水平。

学习环境好,校区内配套完善的生活圈

  玛哈沙拉堪大学是世界一流的大学城规模,校区内除了各类公共教学设施,还具备完善的生活区、商业区,拥有自主动物生态园及民族村。学生业余时间,不用离开校区即可了解泰国地域文化 ,体验高品质生活,并参与当地商业项目。

安全国度,国际热门旅游圣地

  泰国是佛教之国,风俗习惯、文学、艺术和建筑等各方面和佛教有着密切关系。佛教为泰国塑造了良好的道德标准,人民崇尚忍让、安宁和爱好和平。中国同样有着深厚佛教文化,中泰人民之间来往紧密,感情深厚和友好,泰国也是中国人民最喜爱的旅游国家之一。

  而且,泰国医疗技术和服务的综合评分位列国际第一梯队, 全民获受“新冠”疫情中,泰国是安全地区之一。另外,泰国是国际知名的旅游圣地,旅游业发达,交通便利,深受华人、欧美人喜爱。在泰国学习之余,还可以观光旅游,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交流,结识国际友人。

正规院校

全日制授课

寒暑假上课

归国可认证

  依据《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中国教育部对玛哈沙拉堪大学颁发学历学位给予认定。学员毕业后依据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归国留学人员优惠政策,可在全国各省市做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享受就业落户、创业免税、购车免税等政策。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北京理工大学下设多个校区、研究院,其中,深圳研究院设立在深圳,专门负责与深圳经济区建立紧密联系,输送教育、科研、文化资源;集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与引进、科技研发、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创新企业与高科技企业孵化器为一体,是北京理工大学在深圳的正式代表机构,北京理工大学重要的产学研基地之一。

  目前,深圳研究院加大“一带一路”建设投入,在粤港澳大湾区与亚洲东南亚地区展开教研合作,促进商业项目落成,为跨国跨领域文化交流和商业合作培养人才,提供跨国合作及经贸领域产业化交流平台。

泰国玛哈沙拉堪大学


  玛哈沙拉堪大学位于泰国东北部大城市玛哈沙拉堪府,是一所年轻活跃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泰国公认发展最快的大学,为泰国发展提供卓越贡献。根据Webometrics 统计,世界大学排名第727 位,亚洲东南亚地区处于21位,在泰国本土排名第10位。设有商学院,会计与管理学院,建筑、城市设计和创作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等,其中,商学院是泰国排名第一,享誉全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